Yes娛樂新聞中心記者:林奕如2013-01-10 10:04

 趁現在42-a3  
胡宇威(圖片來源:三立)

Yes娛樂 1月10日台北報導 胡宇威主演《真愛趁現在》藍仕德一角,演藝生涯創下高峰,為一月號「華流」雜誌拍攝封面,談起理想情人,他直呼最愛「狂野女友」,像是安室奈美惠,黝黑膚色很迷人,最好喜歡運動,談起來像是緋聞女友陳庭妮?!他靦腆表示:「陳庭妮個性天真、可愛,大剌剌的,我們很談得來」。

百忙中換上GUCCI春裝拍攝封面,胡宇威舉手投足頗有名模架式,為求肌肉線條完美,拍攝前還做伏地挺身,保持最佳狀態。他表示從小就是個精力旺盛的過動兒,母親為了讓他宣洩精力,6、7歲時就送去學功夫,養成現在持續運動的好習慣,也讓他領悟到,任何事尤其是喜歡的事物,只要努力終究會有回報。

對於感情觀,胡宇威大方的說:「現在遇到喜歡女生,絕對見色忘友勇敢去追」,原來自己有過一段三角戀情,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女孩,但當時認為「友情比愛情重要」,為了朋友的義氣,放棄了喜歡的女生。但他笑說:「現在就不同了,過了和好友講義氣、打腫臉充胖子的年紀,現在是見色忘友,遇到喜歡的女生,就勇敢去追求」。

他自招喜愛「漂亮又狂野的女孩」,感覺很重要,舉例像安室奈美惠,皮膚不用太白,黝黑膚色很迷人,仔細一聽,和陳庭妮不謀而合?!胡宇威害羞認「兩人談得來」。而他對度蜜月的地點,心中已早有盤算,最想要去希臘或夏威夷,他堅持說:「婚前絕不去這兩個地方,因為要將初體驗留給和未來的另一半擁有」。

趁現在42-a4
趁現在42-a5

資料來源: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110/kh5h6ybpycca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