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他人..

就請你再擁抱我一次,不是最後一晚上了嗎?

就請你撫慰一下,你攪亂後的我的心,就請你再擁抱我一次,這是最後的請求!

你就這樣離開的話,就再也見不到你了,好 就忘記我吧!徹底的忘記我。

 

就這樣想好了,是為了,就那樣徘徊在在記憶裡,也沒有什麼用,忘了我,用想偶爾在雨裡淋透自己的心情來忘記我,

就這樣想好了,是為了,遇到比我更好的人,而擦身而過的緣份,雖然對我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可以再愛我,

回憶都不可以,就算是偶然我們也不可以再相見,把在你心中的所有關於我的記憶都扔掉,

請相信過去那段時間的愛,不過不能再繼續了,不能再這樣了,還是選擇姑孤獨的傷害吧!

 

請不要點蠟燭,就這樣不要動,因為我不忍心去看,你那悲傷的眼神

什麼都不要說,因為會成為傷害,萬一你的聲音在顫抖,我就無法放開你的手

關上燈讓我們在黑暗裡,關上我們心裡所有的回憶,這黑暗就不能再找到我們

也不希望被你發現我的眼淚,你的樣子和你的聲音,都已經開始變的模糊

可以把你送到,黑暗的遠處,很遠處,清晨也許要到來了,不要拉開窗帘

討厭耀眼的光芒,擔心自己會害怕,不要對我有歉意,要擁有更幸福的愛情

不會那麼困難的,忘記我這麼一個人

就請你再擁抱我一次,又是另一個早晨,就請你撫慰一下,你攪亂後的我的心

不要對我有歉意,要擁有更幸福的愛情,不會那麼困難的,忘記我這麼一個人


第1次看這歌詞,真是沒什麼想法吔,可是在paste時,才發覺導演/編劇 真的很細緻

詩香白天時,在吉羅面前上錯車的這個大糗,很希望吉羅徹底忘記,所以才會唱這首歌

導演/編劇 既然安排了這一段歌唱,當然不可以完全沒有意義

 

所以,這麼一思量,東森把這段剪掉,真的是大大不該,可見剪接的人有多不投入愛劇了

其實,除非播映國家的尺度問題,否則,真不該隨便剪掉買進來的片子

這樣,很不尊重創作者、觀眾,在網路發達的今日,觀眾也是會發覺真相的

您說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