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 慢跑服愛簡單寬鬆款
全民號瘋路跑 3千名額 28分鐘爆滿

2013.01.22 蘋果副刊
胡宇威 慢跑服愛簡單寬鬆款

演出多部偶像劇受到矚目的胡宇威,私下習武多年,也是個慢跑愛好者。他說:「剛進演藝圈時,公司的人要求我身材要精瘦,而跑步是最方便的運動,一段時間後不僅瘦了,我也很享受邊聽音樂邊慢跑的過程。」因為拍戲忙,胡宇威大多會找空檔到健身房或在住處附近的操場跑步,甚至是爬樓梯、在家立定跑;時間多點他則愛到湖濱公園等戶外,呼吸大自然新鮮空氣。至於慢跑服裝,他偏愛簡單寬鬆款式,顏色也多以基本色為主,他笑說:「我覺得還是低調一些些好。⋯⋯
報導╱潮流組 攝影╱周頌德

(2:55)也有隱身在城市的低調跑者,像是藝人胡宇威,跑步時的穿搭就偏愛素雅款式,而他認為,跑步最大的好處就是:「瘦身,流汗,再來是說,以前就是剛開始進入這個行業,我是比較大隻的,我不喜歡不吃東西而瘦,而是運動而瘦,所以就大量的跑步, 再來就是運動啊,游泳。那跑步我發現,跑步在有氧裡,應該是最快的方式去瘦,然後主要是脂肪會降低很多。 

而他也十分喜歡跑向戶外,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那有時候在夏天的時候,跑步是出去,沒有被限制的感覺,在戶外,跑、跑、跑、跑,跑到哪裡都無所謂,反正就不一樣的環境就對了,所以比較,對我來講是一種享受。 
 
你今天跑步了嗎?別再宅在家,快往帥氣的跑步型男 邁進吧!

蘋果副刊2013.01.22-01 蘋果副刊2013.01.22-02 蘋果副刊2013.01.22-03 蘋果副刊2013.01.22-04 蘋果副刊2013.01.22-05 蘋果副刊2013.01.22-06 蘋果副刊2013.01.22-07


資料來源: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0122/34785305/apple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