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1月21日

 
Adidas帽T - 2290元,Adidas黑褲 - 2890元,Adidas鞋 - 9500元,Diesel黑色包包 - 約1萬元

全身總價:約4萬7550元
胡宇威在偶像劇《真愛趁現在》中深情、多金的公子哥形象,迷倒不少熟女少女,其實30歲的他私下打扮很休閒,穿上帽T、球鞋就像個大男孩。雖然不迷戀名牌,但他會特別投資裝飾品,像是GUCCI手環,「適合雅痞、紳士造型時戴」。
不過翻開他的包包,裡頭竟然藏了一大盒草莓和2盒草莓棒餅乾,十足「公主」風,而且拍照過程只要一有空檔,他就抓緊時間嗑草莓棒,令人意外。他解釋:「我每天一定要吃水果和甜食,草莓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他表示以前很怕被說很娘,但自從大學畢業後穿了粉紅色襯衫,發覺挺好看的,也沒被冠上奇怪封號,從此就很放心「作自己」。


戴雷朋發夢

而他隨身攜帶的雷朋眼鏡,最大功用其實是「圓夢」,他說:「小時候很想當開戰鬥機的飛行員,但後來視力不好而夢碎,就靠雷朋眼鏡來滿足空軍夢,一戴上去就覺得自己很帥。」
因為從小就對香味很敏感,所以他每天早上出門必搽香水,HERMES香水的清爽特別受他喜愛,「不管是保養品或香水,都要試過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像這瓶香水就很能貼合我的肌膚」。搜查員:陳意佳、朱世閎

 

他每天必吃甜食,最愛Pocky草莓棒。約70元
草莓一大盒。
約200元
皮夾,內有現金1600元。

 

GUCCI手鍊。約1萬元 
近年迷上的雷朋眼鏡。約7000元 
HERMES香水。約4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