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簽書會大成功,到場的人都很開心吧

開始前大家都依指示乖乖排著隊,忽然一陣尖叫,胡宇威出現在背後2樓
尖叫 ~~~ 我和大家一起轉過去,宇威很快的進去了
雖然只是一下而已,太棒了, ~~~ 驚鴻一瞥 ~~~ 挑起大夥們的興奮 ^^

以下的3段影片,都是宇威開始簽書前的訪問
我排在後面,也沒辦法擠到前面,只好看著人家ipad裡的畫面,唉~~~
還好,還好,這段影片補強了我參與不到的遺憾 ^^
~~~ 這影片 ~~~ 太棒了 ~~~ 太棒了 嘻 嘻~~~

 1 開香檳慶華流及收視 

2 媒體聯訪

3 扮嚮導帶VIP粉絲逛攝影棚 

網路上有好多、好多今天活動的照片,讓我看的很過癮呢
不過,我的手機沒給我漏氣,也拍了好幾張宇威的好照片 ^^
接下來的呢,就是敝人在下我今天的戰果囉,好棒哦~~~

宇威簽書中
簽書會m1

宇威簽書會完成後
簽書會m2 簽書會m3 簽書會m4 簽書會m5 簽書會m6

美好的一天,美麗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