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趁現在42-a1  
胡宇威為「華流」雜誌拍封面,透露自己見色忘友,遇到喜歡女生會勇敢去追。(三立提供)

胡宇威因拍三立9點華劇「真愛趁現在」人氣爆紅,日前為第二期「華流」雜誌拍攝封面,他上半身僅單穿一件背心,露出結實身材,讓在場女性工作人員眼睛大吃冰淇淋。

胡宇威自爆曾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女孩,但當時自以為講義氣,主動退出三角戀,但現在他則斬釘截鐵表示:「我現在是見色忘友,遇到喜歡的女生,就勇敢去追求!」

喜歡安室奈美惠的胡宇威,把她當作理想對象,「我喜歡漂亮又狂野,黝黑膚色很迷人,最好喜歡運動。」條件似乎與緋聞女友陳庭妮不謀而合,他靦腆說:「陳庭妮天真、可愛、大喇喇,我們很談得來。」對未來早有藍圖,想去希臘或夏威夷度蜜月,還堅持說:「婚前絕不去,因為我要將初體驗留給未來的另一半。」


資料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10/today-show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