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35-g1

▲宥勝、胡宇威力舉陳庭妮。(圖/三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庭妮、胡宇威因拍戲《真愛趁現在》爆出曖昧情,兩人在戲中頻頻放閃,讓觀眾看了心癢癢。不僅如此,首次參加跨年表演的陳庭妮,今年也將在「Wow高雄!2013不思議港都跨年夜」中,與「前夫」宥勝及「現任男友」胡宇威合體表演,兩人把陳高高舉起,貼心的胡宇威更直問她:「會不會害怕?」實在超體貼。

趁現在35-g2  

▲胡宇威、陳庭妮日前就已為高雄跨年緊鑼密鼓練舞。(圖/三立提供)

陳庭妮與宥勝、胡宇威、小煜,為了三立跨年晚會特別南下綵排,儘管寒流來襲,氣溫下降,仍不減四人火熱的心情,合體表演Super Junior-M的《Super Girl》時,宥勝與胡宇威更把陳庭妮舉起來,問她會不會害怕?陳庭妮說:「不會。」胡宇威聽到後說:「你不是有懼高症?」陳庭妮打趣回應:「你差不多180公分,還好啦!」

趁現在35-g3  

▲小煜、宥勝、陳庭妮、胡宇威為高雄跨年彩排。(圖/三立)

跨年當天,胡宇威與陳庭妮將深情合唱《暫時的男朋友》,小煜、宥勝各帶來一段表演,四人之後也一起表演勁歌熱舞,陳庭妮說:「我還蠻緊張的,因為是第一次在跨年晚會與大家合作,除了四人彼此鼓勵之外,懷秋也有為我加油打氣,並說如果我沒有失誤,就要請我吃大餐,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全力以赴。」

由於是跨年後的第一個表演,四人在施放煙火後登台,陳庭妮說:「煙火有一萬發,時間有199秒,102種變化,而且會圍繞在摩天輪旁,但我想當時心情應該是既緊張又期待。」三立都會台晚間七點至深夜一點LIVE直播,陪伴大家歡樂六小時!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31/14702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