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三立華劇《真愛趁現在》日前拍攝一場胡宇威與陳庭妮穿婚紗進警局的畫面,兩人甚至走進拘留室做另類「體驗」,讓這對男、女主角印象相當深刻。但天真的「小妮子」陳庭妮竟對警局有另類解讀,直呼設備很不錯!

趁現在37-a1  

▲▼胡宇威與陳庭妮在警局拘留室取景。(圖/三立)

趁現在37-a2  

日前《真》劇劇組透過影委會申請,順利讓胡宇威與陳庭妮穿著婚紗在警察局取景拍戲,除了引來大批民眾好奇圍觀外,兩位主角更走進拘留所中體驗被拘留的感受,但這讓陳庭妮大呼「跟我的印象差很多,因為設備真的很不錯,不是冷冰冰的水泥地,而是木質地板!」胡宇威同樣讚「外國電影裡面的拘留所,感覺設備都很差,但台灣的很好,表示很注重人權。」

但被問是否有進過警局?陳庭妮笑稱小時媽媽因為要拿東西給朋友,因此帶上她,當時嚇得她哇哇大哭不願進去,直至後來警察拿珍珠奶茶哄她時,還讓她最後反問媽媽「什麼時候再來?」胡宇威則稱「這是第一次,如果有,應該早被媽媽罵死了!」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03/147879.htm

 


陳庭妮胡宇威警局婚頭 感覺滿好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胡宇威與陳庭妮日前穿著禮服及婚紗在警察局拍三立9點華劇「真愛趁現在」,引起不少粉絲在局外圍觀,兩人還走進拘留所裡,體驗被拘留的感覺,陳庭妮說:「跟我的印象差很多,因為不是冷冰冰的水泥地,而是木質地板。」胡宇威也說:「我看外國電影的拘留所,感覺設備都很差,但台灣的很好,表示很注重人權。」

沒到過警局的胡宇威,曾經夢到在裡面被人欺負,陳庭妮則是小時候媽媽要拿東西給朋友,所以帶她去警局,她笑說:「我到了門口,還邊哭邊喊:『我不要進去,我沒有做錯事。』後來大家都來安慰我,警察伯伯請我喝珍珠奶茶。」她回到家後還童言童語問媽媽:「我們下一次什麼時候還會去?」
趁現在37-a3  

 *報導底下的 "我要推薦" 麻煩大家幫忙按一下,不需要用FB帳號就可以推薦唷 ~~Thanks~~


資料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3/today-show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