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楊登魁紀念館今(3號)開幕,藝人陳慕義、小豫兒、喻虹淵、Ella、林若亞、導演梁修身紛紛前來致意,其中胡宇威現場談起老闆楊登魁,更忍不住淚灑現場,哽咽表示好不容易拍《真愛趁現在》有了點成績,卻無法讓楊看到了。

▼胡宇威遺憾無法見到老闆楊登魁最後一面,一度淚灑現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登魁紀念館01
楊登魁紀念館02

胡宇威一出道就簽給楊登魁投資紀公司,與楊認識多年,他在楊住院期間多次想去探視,但身旁工作人員怕一般人隨便探視造成感染,讓他甚至連楊的最後一面也無法看到。胡宇威今現身紀念館追悼,受訪時更一度淚崩喊:「讓我看一下嘛。」遺憾無法親口跟楊登魁說再見。

胡宇威說,楊登魁過世消息傳出,他仍在拍戲,只能一直壓抑情緒,去高雄參加跨年活動時也不忘替楊祈禱。最後,他更難過說,今年好不容易拍戲有了成績可以給楊看,卻沒有這個機會了。

另外,喻虹淵也提到當初她第一次遇到楊登魁那時還沒簽下經紀約,但楊親切地對她說一句「妳很可愛,歡迎來我們公司。」讓喻虹淵心甘情願地點頭成為楊旗下公司的藝人。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03/148029.htm


楊登魁紀念館03 
(本張照片友人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