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趁現在35-c5    
胡宇威看到遍地雪景,懷念起過去在紐約的瘋狂行為。(三立提供)

胡宇威前天赴北京宣傳三立9點華劇「真愛趁現在」,短短12小時的行程,他先是毫不忌口品嚐了道地的北京烤鴨,還因為太感動衝去抱主廚;當天零下15度的低溫飄起小雪,讓原本以為看不到雪景的他又驚又喜,興奮地說:「我覺得可以再冷,會更有感覺。」

紐約長大的胡宇威,每到冬天就愛在雪地裡玩樂,16歲考到駕照那年,和朋友在下雪天開敞篷車兜風,並冒著寒冷風雪,在車內開暖氣,享受「冰火五重天」的快感,甚至還邊吃冰,他笑說:「這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

主辦單位特別讓胡宇威以VIP貴賓身分,進入鳥巢體育館,體驗人造大雪的奇景,耍帥的他,面對比戶外更冷的場地,穿皮鞋不穿襪子的他,原本還說不怕冷,當場就漏氣,直呼雙腳快凍成冰棍。

*報導底下的 "我要推薦" 麻煩大家幫忙按一下,不需要用FB帳號就可以推薦唷 ~~Thanks~~  


資料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30/today-show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