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胡宇威繼在浴室與陳庭妮濕身激吻後,日前更為了她大膽獻出初夜!他在三立9點華劇「真愛趁現在」中,與陳庭妮愛得甜蜜,隨著劇情發展,不久前拍攝兩人床戲,沒想到這居然是胡宇威出道以來第一次拍床戲。

趁現在35-a1  
劇中甜蜜滾床,胡宇威剛開始有點緊張,還要靠陳庭妮帶戲。(三立提供)
趁現在35-a2  
胡宇威把第一次的床戲獻給陳庭妮,裸上半身並壓在她身上。(三立提供)

默契十足 不用培養情緒

長達2分20秒的床戲,足足拍了4個小時才完成,胡宇威裸著上半身,壓在陳庭妮身上,並熊抱著她不斷在床上翻滾纏綿。拍攝當天陳庭妮完全沒有防護措施,因為劇本當天早上才出爐,她說:「我連緊張的時間都沒有,導演就喊開工。」胡宇威談到床戲也忍不住說:「我自己都被閃到了!」兩人默契十足,完全不用培養情緒直接上場。

被逼問有無反應 小生害羞

這場被網友喻為「年度最自然最逼真的親熱戲」,胡宇威的「第一次」有點不知所措,笑說還得靠陳庭妮來帶戲,但剛開始拍時卻不緊張,反倒之後導演要求他們「腳也要有戲」讓他突然膽小起來,「導演要我們的腳碰腳有互動的感覺,但是想到用我的腳毛去磨蹭她,就覺很好害羞。」

胡宇威還開玩笑說可以靠這場戲打進好萊塢,連導演都誇讚他們「親得好」,自信與陳庭妮都「來真的」,他說:「吻戲我都不會保留,床戲也很投入。」此話一出立刻被逼問床戲有沒有生理反應?他當場語塞臉紅說:「這要我怎麼回答啦!」

有機會與陳庭妮假戲真做

昨天胡宇威旋風12小時到中國擔任2012北京電視節台灣館大使,並宣布海外版權已成功挺進日本、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而當地的樂視網同步播出,是唯一擠進前10名的台灣戲劇。

昨天媒體好奇胡宇威與陳庭妮是否可能假戲真做,他語帶保留說:「現在只有在戲裡有可能,以後的事我也不知道!」談到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老闆楊登魁中風住院一事,他臉色一沉表示:「公司也不讓我們去探望,但聽說他目前狀況穩定。」

* 報導底下的 "我要推薦" 麻煩大家幫忙按一下,不需要用FB帳號就可以推薦唷 ~~Thanks~~  


資料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29/today-show1.htm

 趁現在35-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