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胡宇威在偶像劇《真愛趁現在》冒著12度的低溫在溪邊拍戲,還要衝入溪中、將水淋在身上營造濕身感,讓陳庭妮冷到發抖的除了大讚他「太猛」,也想起拍攝《真愛找麻煩》的落水經驗。

▼胡宇威低溫下水,陳庭妮讚猛。(圖/三立提供)

三立《真愛趁現在》藍仕德(胡宇威飾)為了救失足落水的路人,於是衝到溪中,沒想到下落不明;楊奕茹(陳庭妮飾)與眾人得知後,急忙趕至現場,終於發現了仕德。不過24日播出預告中,陳庭妮無助在溪邊痛哭的神情,讓許多觀眾都不禁擔心起胡宇威的安危,直呼預告會不會太嚇人。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新店烏來附近取景拍攝,胡宇威沒有穿任何防寒措施便衝入溪中,他說:「水裡比較溫暖,上岸後比較冷,所以我寧願在水裡面;之前零下十度在內地拍武打戲時,真的很冷,裹保鮮膜都沒什麼用,還好打一打身體就熱了。」

之前拍攝《真愛找麻煩》時,陳庭妮也曾經落水過,「有一場我跟宥勝坐船去抓魚,原本劇情沒有落水,但沒想到不小心翻船,在沒有防寒措施的情況下,真的是超冷的。」

 


原文網址: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25/144181.htm#ixzz2FzBs5fn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