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趁現在34-a1
有陳庭妮(左)獻吻,胡宇威冷半天,也算值得!(三立提供)
趁現在34-a2  趁現在34-a3 趁現在34-a4 
胡宇威在寒流時拍濕身戲,凍到不想上岸。(三立提供)

前兩天寒流報到,胡宇威為拍三立9點華劇「真愛趁現在」,竟在12度低溫中,在溪邊上演「濕身秀」,他僅穿著薄襯衫,還一度衝進溪裡,泡到內褲都濕了,他還說:「因為岸上太冷了,水裡還比較溫暖,我寧願待在水裡。」而且胡宇威怕綁手綁腳,沒有穿任何防寒措施,陳庭妮直呼:「好敬業!」

劇中安排陳庭妮在溪邊找到胡宇威,兩人在溪邊激動擁吻,因為對戲時胡宇威身上要一直濕淋淋,為了連戲,他毫不猶豫拿起冷水,往自己已經濕透的身上澆,陳庭妮在旁說:「你也太猛了吧!我在岸上都快冷死了!」胡宇威還說自己體溫比較高,濕褲子穿在身上一個多小時就乾了,他笑說:「所以冬天抱著我比較溫暖。」

趁現在34-a6


本文轉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25/today-show4.htm 該報導下方有 "我要推薦" 不用帳號也可推薦,請一起推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