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胡宇威)和小晴(鬼鬼) 。(圖/中視提供)
 
【大紀元2012年1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若梅臺灣臺北報導)臺灣偶像劇《戀夏38度C》20日播出完結篇,胡宇威飾演的阿寬得知真相,發現心愛的小青(吳映潔飾)已經離開人世,眼前的女孩只是小青的妹妹小晴。

劇中六位主角加起來,眼睛差不多可以累積出「六公升的眼淚」了,胡宇威和吳映潔(鬼鬼)表示,《戀夏38度C》是他們哭戲最多的一部偶像劇,原本陽光的胡宇威在戲劇殺青後,由於入戲過深,兩個月後才走出悲傷的心理狀態。
 
回憶多場哭戲,胡宇威表示,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自己每次哭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完全沒有美感,以後他要練習哭得更有個性。入戲的粉絲在官網上表示,每次聽到劇中男女主角的定情曲,就會哽咽。

(責任編輯:梁夢竹)


轉載自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12/19/n3756866.htm%E3%80%8A%E6%88%80%E5%A4%8F38%E5%BA%A6C%E3%80%8B%E5%AE%8C%E7%B5%90%E7%AF%87-%E8%83%A1%E5%AE%87%E5%A8%81%E7%99%BC%E7%8F%BE%E3%80%8C%E9%8C%AF%E6%84%9B%E3%80%8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