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家樓下:嚴凱來找仕筠,仕筠說嚴凱是不婚族,2人觀念想法不一樣,欲和嚴凱分手,嚴凱願努力,請仕筠給一機會,仕筠不置可否,先回家了,仕德和嚴凱打招呼,對嚴凱說『如果想當我姊的朋友,不要讓我變成你的敵人』 

趁現在22-01
趁現在22-02
趁現在22-03
趁現在22-04

藍家:仕筠見仕德回家,先進房了,仕德到仕筠房裡談嚴凱,仕筠反說起飯店男人,仕德說房間裡不只2人,都喝醉了,還有1隻紅鞋、絲襪,但會把事情搞清楚,要仕筠別說

趁現在22-05
趁現在22-06
趁現在22-07
趁現在22-08

楊家:楊父、奕晴見啟鳴告白失敗,問起原因,啟鳴把原因歸究於仕德,落寞離開楊家。楊父、奕晴問奕茹為何拒絕奕茹,奕茹說道,啟鳴是因為仕德在追,欲和仕德PK,故不接受啟鳴。

 

第49天(101/11/29、四)

昊昇:以蘋到仕德辦公室,問仕德與奕茹進度,仕德無奈說道並不順利,此時Angus帶來訪之啟鳴進來,以蘋、Angus離開辦公室後,啟鳴關了辦公室的門,大聲質問仕德,有關紅鞋絲襪女,及仕德奶奶、媽媽到楊家學做菜,啟鳴只是一昧指責,仕德說找出紅鞋女,才是解決問題之道,2人並約定,誰有關 誰出局。

趁現在22-09
趁現在22-10
趁現在22-11
趁現在22-12
趁現在22-13
趁現在22-14
趁現在22-15

飯店:櫃台人員不同意借出監視器資料,門口人員在啟鳴追問下,得知是紅鞋女有長髮、聲音好聽、可愛、叫2人總經理小心等特徵

趁現在22-16
趁現在22-17
趁現在22-18

昊昇:以蘋告訴奕茹作品,仕德非常滿意,並把奕茹拉到自己辦公室,約奕茹逛街,欲買禮物送楊父,奕茹問以蘋對楊父是否真心,以蘋回答後,奕茹和小偉欲回公司,遇仕德回公司,仕德邀奕茹去他辦公室有事聊,以蘋帶開小偉,辦公室裡,仕德告訴和啟鳴是去飯店找人,但仕德會證明和對方無關,仕德的認真,讓奕茹覺得很可愛

風華:啟鳴要素梅、康叔依通聯記錄,協助找出紅鞋女孩

藍家:仕筠準備寄出佩珊的結緍禮物,收快遞者是雨翔

趁現在22-19
趁現在22-20
趁現在22-21
趁現在22-22
趁現在22-23

 


以上圖片取自以下

趁現在2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VBuvsRTA0&feature=player_detailpage&list=SP0TwJX7-rtxqgMhqKIB5qPKwd1lMbafDS#t=87s 

ps.此影片僅供資訊分享,所有圖片版權均屬原創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