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01  

  胡宇威飾弟弟安德王,就面臨重重的考驗。為了能更好的詮釋安德王這個角色,他每天都要给自己制定任務,把每一句台詞都理解透徹。馮绍峰和導演不僅對他的演技大為肯定,更是為他提出許多良好的建議。

  從優質的外型到精湛的演技和敬業的態度,圈内人士對胡宇威無不是大加讚賞,他也一直是很多制作單位關注的對象。《蘭陵王》開機之前就已經收到眾多片约,這幾日即将殺青的消息傳出,不少公司頻頻尋問檔期和意願。目前經紀公司手上找他的劇本已有四部電影、六部電視劇,他與經紀公司都很感謝大家的青睞,也希望未來可以跟更多好單位合作。

  雖然“壓力山大”,但他願意挑戰接下來的高強度工作,對他來說每一次拍攝都在促進自己的成長,他十分感謝大家的青睞,也希望用實際的表現回報大家的厚愛。

  胡宇威非常期待新角色能有一個突破,也樂於挑戰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他透露,希望接下來能接拍一些僵屍片或者吸血鬼之類的電影作品,一些比較夢幻的片子也不错。胡宇威還特别感謝自己的粉絲,接下來的時間他希望用自己越來越多的作品,越來越多的精品奉獻给大家。

轉戴自 http://www.hunantv.com/c/20120806/10142741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