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英文Lanling Wang),2013年最被期待的浪漫瑰麗史詩古裝大戲。投資金額近4億元台幣,籌備期長達5年。由柏合麗娛樂傳媒製作。由林依晨馮紹峰陳曉東聯合主演。2012年4月16日開鏡,2012年8月10日殺青。

 

《主要演員》

馮紹峰 飾 蘭陵王 是北齊高祖高歡之孫,北齊文襄帝高澄之第四子

林依晨 飾 楊雪舞 來自神隱村落的神巫後代

陳曉東 飾 宇文邕 北周皇帝

胡宇崴 飾 安德王 蘭陵王弟弟

 

《故事大綱》

蘭陵王》以1400年前的北齊、北周兩諸侯相爭為背景,講述了北齊傳奇英雄蘭陵王(馮紹峰)金戈鐵馬的崢嶸一生,以及其與天女楊雪舞(林依晨)之間上演的一段纏綿悱惻、唯美動人的愛情故事。「蘭陵王總以猙獰的面具示人,但在冰冷的面具下,卻暗藏一顆憂國憂民、熱血沸騰的壯志雄心,為了安定國邦,他變成戰無不勝的不敗戰神,成就歷史上最神秘的傳奇英雄。奇遇生命摯愛楊雪舞,卻不能廝守一生,最終慘遭親人背叛、國家遺棄,難逃命中注定的悲劇宿命。

全球首支劇情片花1 2012.09.20



全球首支劇情片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