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妮妮黏TT 共吃1盒冰淇淋     林淑娟/台北報導

 
▲陳庭妮(左)和胡宇威昨在大賣場拍攝《真愛趁現在》親吻戲,私下也甜蜜蜜。

 

  胡宇威、陳庭妮(妮妮)演三立《真愛趁現在》,被讚是「最登對螢幕情侶」,兩人5日在大賣場拍親吻戲,戲外黏TT比吻戲還精采!拍完後,兩人很有默契的買了「1盒」冰淇淋帶回電視台,妮妮拿了一大把勺子說:「是要大家一起挖來吃啦!」

  妮妮數月前揮別舊愛,胡宇威媽媽曾說兩人外型很登對;兩人昨在大賣場拍戲,等戲及轉景空檔就黏在一起,一起推車,邊拍邊逛,就像一對真實的情侶。兩人一起在魚攤前駐足,妮妮還拉著胡宇威推薦自己愛吃的泡麵和餅乾,看到自己代言的乳液,指著海報開心喊「正妹」。

  拍吻戲空檔時,湊很近的兩人伸出食指,玩鬥雞眼遊戲,一拍完,胡馬上一把抱起她,她當場紅了臉。被問大庭廣眾下拍吻戲的感覺,胡說,很驚慌又尷尬,而且鼻子一直沾到妮妮的護脣膏,妮妮說,放眼都是她代言的「乖乖」,「有一堆我的臉盯著我,害我差點笑出來!」

引用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12060001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