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陳庭妮性感熱舞 開金口高唱「妮式情歌」

ETtodayETtoday2012年12月6日 上午12:00

相關內容

  • 陳庭妮(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庭妮(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三立跨年晚會《Wow高雄!2013不思議港都跨年夜》,除了曾國城、曾寶儀、自由發揮一起主持外,偶像劇一哥一姐宥勝、胡宇威、陳庭妮與小煜也將破天荒攜手合作,其中胡宇崴與陳庭妮將合唱《暫時的男朋友》,並邀請蔡依林、藍心湄的舞蹈老師張勝豐親自指導,表演勁歌熱舞!

今年高雄跨年除了偶像劇男女主角們炒熱現場氣氛外,更有大牌巨星陶喆陪大家一起倒數,五月天也將現場連線,並施放102種變化煙火。當晚總計邀請超過20組重量級藝人輪番飆唱,熱力引爆高雄跨年夜!三立都會台將從31日晚間七點至深夜一點LIVE直播,另外,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Hub TV、MOD Nice TV(台灣)、中華電信Hi-channel手機直播、Hit FM廣播電台、Youtube也都可以同步收看!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E5%A5%B3%E7%A5%9E%E9%99%B3%E5%BA%AD%E5%A6%AE%E6%80%A7%E6%84%9F%E7%86%B1%E8%88%9E-%E9%96%8B%E9%87%91%E5%8F%A3%E9%AB%98%E5%94%B1-%E5%A6%AE%E5%BC%8F%E6%83%85%E6%AD%8C-1600005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