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宇威、妮妮好甜蜜 胡媽媽也誇登對

NOW娛樂

2012年12月6日 11:22

 
  • 陳庭妮(下)和胡宇威拍床戲好害羞,自爆換過不少「床伴」。(圖/三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胡宇威、陳庭妮(妮妮)戲裡戲外都甜蜜,不僅買了一盒冰淇淋打算共享,拍戲時有空檔就黏在一起,還湊近玩鬥雞眼遊戲,就像是真的情侶,就連胡宇威媽媽曾說兩人外型很登對,妮妮數月前才揮別舊愛,讓人期待2人會不會擦出火花。

胡宇威、妮妮2人在《真愛趁現在》中甜蜜演出,被讚是「最登對螢幕情侶」,昨(5)日在大賣場拍吻戲,戲外黏TT比吻戲還精采!等戲及轉景空檔就黏在一起,一起推車,邊拍邊逛,2人還在魚攤前駐足,妮妮更拉著胡宇威推薦自己愛吃的泡麵和餅乾,看到自己代言的乳液,指著海報開心喊「正妹」。

拍吻戲空檔時,湊很近的胡宇威、妮妮伸出食指,玩鬥雞眼遊戲,一拍完,胡宇威馬上一把抱起她,讓妮妮當場紅了臉。拍完後,2人很有默契的買了「1盒」冰淇淋帶回電視台,妮妮拿了一大把勺子,笑稱要和大家一起挖來吃啦!

胡宇威(右)、妮妮這對螢幕情侶,連胡媽媽都誇登對。(圖/三立)
▲胡宇威(右)、妮妮這對螢幕情侶,連胡媽媽都誇登對。(圖/三立)

被問大庭廣眾下拍吻戲的感覺,胡宇威坦言既驚慌又尷尬,而且鼻子一直沾到妮妮的護脣膏,妮妮則表示賣場中,放眼都是她代言的「乖乖」,笑說:「有一堆我的臉盯著我,害我差點笑出來!」

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2012/12/06/340-287957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