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斷的聽到 有關寶石拌飯的消息

所以 好奇心終於還是被勾起了

 

看了之後覺得, 任大編劇的戲 真不是蓋的

預計50集, 目前播到36集的寶石拌飯

排除阿峴洞夫人不說,是目前我最喜歡的韓劇了

特地獻上其中的一首歌曲, 我很喜歡, 希望看到這篇的你 也會喜歡 

 


 

因為目前找到的資料很有限,歌詞不很完整,請見諒呦

你是我的女人 只有你才能讓我綻放微笑

當厭倦這個世界的時候 請給我一個擁抱

答應我吧 不管別人 我只愛她一個

就算下輩子也會是我唯一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IAN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